JT叔叔的《經方本草助讀‧第一冊》與《五臟與情志》終於順利從裝訂廠送到我的手上了。

  雖然說是我的手上,但是我的雙手應該也拿不動178包的書籍。所以正確應該說,現在正堆在我住的地方。剛送來的當天,我還記得看到那178包的書,我感覺到的絕望以及呆滯。絕望是,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體力把這些書搬到定位,呆滯是,我不知道我住的地方有這麼大,可以存放這些書。
  司機先生很好心地幫我搬進我所指定的定位,當然,我也很努力地移動矯正這些書的堆法。中間裝訂廠(大概是裝訂廠吧)還打電話給那個司機先生說要叫他去載別的貨,司機先生很大聲地往電話裡面吼說「叫我把這些書丟在門口放著給老闆自己搬進去,我辦不到啦」(台語發音)。而且同樣的話司機先生重複了大概有四次左右,每次都以非常大的音量,我聽了心裡真是感激又感謝。書來的那一天下著小雨,如果他真的放在門口讓我自己搬,我看大概有一堆被雨淋濕的書都得報廢吧。

  JT叔叔的部落格雖然已經有說明,不過我這邊還是幫忙打打廣告。

  《經方本草助讀‧第一冊》是一本厚達720頁的中醫相關書籍,其中包括《調陰陽》以及《五臟與情志》的內容,價格是555元新台幣(含運費)因為很厚,所以買一次買兩本的話附帶疊起來即可變成野戰枕頭的功能,如果你習慣躺著睡,那兩本並排即可有讓你享受野戰枕頭也有家中枕頭般的寬度,可以防止你半夜中翻身也不至於從枕頭上掉落的功能。

  《五臟與情志》與之前出過的《調陰陽》一樣是根據某些普羅大眾也能輕鬆讀的內容而單獨抽出來作「抽印本」,厚度是208頁價格是220元新台幣(一樣含運費)這本因為厚度不是太厚,所以並沒有野戰枕頭般之類的附加功能。可是如果你想看《經方本草助讀‧第一冊》內的<五臟與情志>的篇章,但是又怕帶著一本類似字典厚度的書籍被同儕取笑,或是怕拉傷肌肉、辦公桌上不好逃避老闆的視線、睡前躺著看怕手一鬆砸斷自己的鼻樑,那麼你可以考慮多買一本《五臟與情志》,當作攜帶輕巧、收藏方便、安全第一的手邊書。

  這兩本新出來的書都是我,流氓太上皇陳助教,辛苦跑製版廠、印刷廠多趟而催生出來的書籍(當然,已經JT叔叔與小黃助教的功勞與汗水也非常重要,不過這裡是我的部落格,可不可以容許我暫且把他們兩位書籍的父母親放在一邊?),在這邊我也很誠懇地懇求各位捧場(因為最近如果台北發生震度大約2左右的地震的話,我家的書堆可能就會倒塌。)。

  再次在此叩謝各位大德。

 

另外,購買方式與地點都是老樣子,跟《調陰陽》一樣。


1.請匯至:

郵局帳號:0281094  0138349

戶名:陳子瑜

※匯款後,煩請寄電郵至:buying.service@gmail.com 告知助教您的大名、聯絡電話以及「收件地址」。助教一週收單一次、寄發一次,故如果匯款後等了數天才收到回應,請不要急。寄出時會回覆電郵告知寄出日期。

 

2.販售點:

杏林書城:臺北市安和路一段43號1樓  02-2776-2467

臺北人咖啡 Taipeier Caf'e:臺北市安和路一段6號  02-2775-13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g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